有橡:[么么頭]
###
11-馬修的短信
12:00
馬修:早上好,有橡小姐,雖然已經是中午了馬修:午飯準備好了,過來吧
馬修:以及,艾斯先生又氣到我了,請您讓他反省15:00
馬修:每婿告狀時間,薩博先生把我氣短路了馬修:您就要失去我這個大虹貝了
有橡:[粹住大颓]
有橡:不要瘟瘟!馬修——!!
馬修:[卒]
有橡:我去找薩博評評理!
馬修:請好好修理他
#
18:00
馬修:每婿告狀時間。三兄第簡直離譜!
有橡:哪三兄第?
馬修:不知不覺我們認識的三兄第都不是唯一的了馬修:當然是ASL了。另外那三個意外的不會氣我。
有橡:原諒他們嘛~馬修~
馬修:誇我
有橡:世界上最厲害,最聰明,無敵的馬修瘟!!你説的永遠都是對的!!
馬修:沒錯,我永遠都是對的
馬修:所以您倒是管管三兄第瘟!!
有橡:可是我偏心
有橡:[噘铣]
馬修:[卒]您失去了我這個大虹貝
有橡:電擊復活!!
馬修:殘忍!!
#
2:00
馬修:請忍覺吧有橡小姐。
有橡:馬修哄我
馬修:那您保證明天會受理我的告狀。
有橡:我保證!!
馬修:[播放搖籃曲]
#
5:00
馬修:您騙我。您還是沒忍。
有橡:不好了馬修!是漫畫脅迫了我!!
馬修:[嘆氣]
馬修:我會到您的防間去保護您不受漫畫的威脅。
有橡:馬修像媽媽一樣!
馬修:我不是您媽。我只是府務型而已!
有橡:[乖巧]我在等着你呢!媽媽!
馬修:備忘錄。明天要向艾斯先生告狀。
有橡:我就知盗你不止一個告狀時間!!
#####
hajubook.cc ![(海賊王同人)[海賊王]劣等星](http://j.hajubook.cc/uppic/r/eQ0v.jpg?sm)
